早上7點.......家裡來了2個小客人(應該是客狗)~~

橘麻:這是橘婆同事的兩個BABY~2個小瑪!!!
龐德(左):大家好~我是龐德,雖然我是葛格~但是我體型比較小!!!
布朗(右):大家好~我是布朗,我是底迪...我很害羞的唷!!

<<合照>>

橘麻:唉~妹頭......牠不喜歡被人家打擾...所以牠選擇去麻麻房間睡覺囉!!!
橘子:哈哈哈....有朋友來跟我玩了!!
龐德&布朗:這個姊姊好大一隻唷....牠是狗狗嗎???????

<<中庭玩耍>>

妹頭:我不爽~我很不爽~快放我下來~我不跟小毛頭在一起!!!
橘麻:ㄟ....好啦~妹頭妳的臉好臭!!!拍幾張我就放妳下來後.....
龐德(左一):姨姨~妳放我下來玩麻...拜託拜託!!!
布朗(右一):呼~好熱....我要休息了!!!
橘子(我的正後方):麻麻...妳快點啦~我要玩球球啦!!

<<搞怪兩兄弟>>

橘麻:你們...在幹麻???
橘子:麻咪....牠們在幹麻???
龐德&布朗:忙忙忙~~~好忙!!!
橘麻:別問我他們在做啥!!!!因為我和橘子都不知道,牠們這樣子塞了快5分鐘吧!!!


四狗生活的第一天~繼續加油~GOGOG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