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個天氣不錯的下午~
一如平常的的假日,我又聽到一群小朋友在喊...
橘子~橘子~橘子~橘子~橘子~
真是的...叫的整隻橘都快發狂了啦!!!
放放放~我放...橘子一出去小朋友都好開心,
今天就放橘子自己去玩吧!!!

<<超可愛的小葛隔>>

這個底迪很可愛餒,兩歲多一點點,完全不怕橘子,
上次被橘子推倒還笑餒,而且直接餵橘子吃東西都不會怕,
重點是...長的太可愛了,忍不住偷捏他的肉肉臉!!

<<狂愛橘子的兩個小姊姊>>

這兩個妹妹一看到橘子比橘子還要開心哩!!!!

<<跟小姊姊玩頂>>

橘子今天一直狂頂,每個小朋友都要玩這個,
這有那麼好玩唷!!!

<<要命了...被小葛隔追殺>>

橘子跑的跟飛的一樣,還好小葛隔那台不是法拉利,
不然我的寶貝可就慘囉!!!

玩了2個多小時,小笨蛋累到自己回家餒,
哈哈哈~原來讓牠跟小朋友玩比較能消耗體力,
以後麻咪每個星期都放妳去跟小朋友玩,
省的你在家"結屎臉"給我看.....
活像我虐待妳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