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乎~
老金跟riri終於來新竹囉...

想說要帶他們一家要去漂亮一點的地點,
所以...........
我們又去數碼天空了!

(來去享受~鬆餅吃到飽行程!)



哈哈哈~鬆餅一盤接一盤!

今天我們也包了戶外場全場,



跑吧!毛小孩......

小朋友真的玩的很開心,
不過那個臭老金一心只想要我家小美女,



你們以為老金這麼斯文嗎?
那是假象....
妳看~迂迴一圈...偷聞果子的小屁屁!



看看這個色老金,
老金其實一直想偷偷的報我們家小果子,
可是小果都溜很快,
老金完全抓不到!!!!
很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來啦~老金,不要說橘麻我不照顧你,
kiwi跟你合拍一張!





那可愛的riri咧?
她跟歐橘在玩追來追去.....


(左邊的是ri妞,右邊的是果子)
我的天ㄚ~
我們家橘子真的很喜歡黑黑,
她去邀請riri跟他一起玩,
不過據我所知,riri只喜歡追來追去!!!

如果大家想要看美味的餐點....
請點我(老金&riri的家)

跳過美味的餐點........
先幫兩位姐妹拍美美的照片,



為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們家的合照臉都一定怪怪的,
這死小孩的臉好耍寶!!!
ps...大家有覺得果果的頭有長大一點嗎???
(我是希望可以長到像阿呆獎那麼大啦!!)

哀....合照拍不成,
那我們可以走瓊瑤的風格...



阿娘為~
真的很不好意思咧,
給大家看到橘子的肥肚肚,
羞死人了!!!
換果果好了啦....



為什麼看起來一點也不浪漫,
整個充滿了耍寶的感覺,
我的媽壓!!!!

哀~咪咪呢?



他更耍寶,
一直對鬆獅很有意見,要不然就是要去搓riri的頭,
搞到我完全沒辦法控制,
所以~~~"條阿"伺候!!!!

好了~我們要去登山,
不然小朋友都已經在這裡把體力耗光了,
爬~山~去............

(大家抱歉蛤!我爬山爬到要斷氣了~完全沒辦法拍照!!!)

這就是山犬....



機車果沿路給我攀岩,
要這樣子攀岩我是不反對啦,
可是~~~腳ㄚ,
回去果然公主病發作!!!!!!!

拼了命爬山才能看到的美麗風景...



看看歐橘寶,是不是給她很美,
讚看看小果子跟自己為是巨型犬的妞妞...



真的好漂亮唷!!!
小果果的毛越來越多,
不愧是有吃爆毛粉的孩子,
給我繼續爆毛吧!!!

看風景ing的兄妹組...



~水果小朋友的大合照~



歐橘子NG篇...



每一張合照就是有一人要給我搞怪就對了,
可不可以讓我有一張你們最漂亮的合照阿!!!


爆毛又裝娘的老金...



說真的....
陳老金你的手還是不要交叉比較好,
好娘唷!!!!怪怪的啦!!!!

本來我還在說今天老今天運氣很好,
下午了都沒起霧,話才講沒幾句,
就給我下雨了ㄟ,



那就只好~~~~回家啦!!!!!!





黑黑黑~~~很不好意思蛤!!!
老金家還是沒有回台北唷,
只是先去我們家稍微休息一下拉!

<累到掛掉的riri>



阿riri唷~你在我們家也可以睡到翻肚阿,
真有你的耶!!!!!

趁小孩們都在休息,
大人們就要來娛樂一下....




說真的~我差點被老金的媽笑死,
他們打高爾夫球在推桿了,
老金媽竟然叫老金爸打全壘打,
高爾夫球ㄟ~全壘打咧~笑死我了!!!!
那群可愛的小孩~就被我們遺忘了...



我們邊玩Wii邊等歐橘子的節目,



嘿嘿嘿嘿嘿~
看完節目~
黃金海岸...我們來了!

吃什麼好料的?!
還是去看老金家的網誌最快,
因為橘麻麻我卯起來喀,
完全沒拍照啦!!!

挖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