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兒子離開之後想了好多事情...
想到最後~總結...要做什麼就作什麼,不要留遺憾!!
所以我決定帶橘子去上狗醫生的課程...
橘子小時候就有要去了,但是一直卡在我沒時間,
沒時間也是我的理由,只是我想要睡比較晚而已,
所以從現在開始~想要就去做,我不留任何遺憾!!!
所以~5月~就是五月...5月20號正式上課!!
不過要先完成以下步驟~

<<1.打晶片>>

真是要命了~好大一跟針,俗話說的好打再兒身痛在娘心...
所以老娘我哭的比妳大聲...因為心痛呀!!!
ps...to醫生叔叔~拍謝厚,第一次遇到我這種白痴吧!!


<<2.三合一檢驗>>

矮油...我知道笨孩子沒事的,一點都不擔心~哈哈哈哈!!!
真害羞...拿這樣檢驗表拿的太爽,忘記付錢就走了!!

<<3.報名表>>

真是要命~多怕沒有名額,生平第一次那麼急著寫東西,
寫到手還會抖,考試我都沒那麼緊張了,真是要命唷!!


所以東西就緒之後~傳真呀~快快快快快!!!
氣屎我~傳真機突然搞不定,真是氣屎我了...
外面又下大雨....不管了~騎車出去傳,
下大雨~~又應驗了我摔車小天后的名號,
每逢下雨必摔車,但是這次摔的比較慘,
超痛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回家就"掰嘎"對著那臭孩子說.....
胖子~我跟你說~只要妳被留級,妳媽媽我絕對殺掉妳,
摔成這樣妳沒考上,殺掉~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~反正就快要上課了,快樂的日子也不多了,
老娘我就讓你爽個幾天吧.....
可是我覺得妳太誇張了唷~~我要殺狗來吃了唷!!
<<裝傻>>

橘麻:餵餵餵....那我的枕頭耶~妳睡錯了吧!!!
橘子:好酥糊唷...
橘麻:我忍....5/20之後妳就知道爽了!!
<<裝死>>

橘麻:在幹麻...我叫妳下去...妳覺得這樣有用嗎??
橘子:麻麻....妳愛我的對不對!!!
橘麻:對~我愛妳愛到想殺掉妳....再給我裝呀!!
橘子:麻麻...........
橘麻:我忍.....
<<裝無辜>>

橘麻:幹麻啦~~這什麼臉呀!!
橘子:我好可憐唷...
橘麻:妳可憐什麼東西啦....(握緊全頭想打狗)
橘子:我是個可憐的小小橘...
橘麻:要命了~妳小~我帶你回來那天妳就比妹頭大了啦!!!
<<裝耳聾>>

橘麻:橘子...............妳給我下去!!!
橘子:蛤...麻咪妳再說什麼??聽不清楚耶~~真糟糕!!
橘麻:不准學或說話.....氣屎我!!!


臭孩子...妳在爽麻,妳在爽麻,我看你要爽多久,
氣屎我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