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振子幫橘子買的新家,本來要買個運輸籠,實在是怕橘子不適應,
所以先買個便宜的練習一下,沒想到...愛的要死,買來第一天就住進去了,
今天幫牠拿出去曬曬太陽,結果還生氣,一直躺在裡面不給我拿咧!!
氣屎我~~~

<<住新家~吃大餐唷!!>>


<<藏東西>>

想知道她在藏啥????
挨~~~藏我的手機,害我拿了整包D.B.F.交換,
小鬼~~~我真的會被妳氣暈!!

<<挖哈~~零食>>

挨唷~~不是我愛敗家,是我是要買來教橘子玩KONG的!!!

<>

這兩個是最簡單的KONG(秉秉說的),橘子連最簡單的也不太會,
加油吧~~這兩個可是福哥玩過的唷,橘子你要加油唷,
千萬別輸給你福哥哥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