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的姨婆來台灣玩,今天一早要回去了,
想想~姨婆還沒看過我們家橘妹子哩,要趕快抓過去給大家欣賞欣賞,
GOGO~小橘出發囉!!!

<<7:30~車上睡覺的小橘>>

橘子:麻咪~人家在睡覺啦!!
橘麻:好啦好啦~麻咪不拍就是囉~小企芭拉的!!

<<8:30肚子餓昏了~~大廳吃飯>>

橘子:要命唷~~好餓好餓!!!
橘麻:寶貝妳吃快一點,我們被圍觀了啦!!!

<<真會聊...>>

(右邊算過來...阿花橘婆~橘姨太婆~橘太婆~橘姨婆)
橘子:人家都吃完飯飯了~怎麼還在聊壓!!!
橘麻:寶貝你不懂的啦,這種感覺呢!!
就像在那個夜黑風高的晚上...妳幫秉姨洗了一整夜的頭是一樣的FEEL呀!!

<<姨太婆回家了~>>

橘子:麻咪~~~姨太婆要去哪??
橘麻:要回家家啦!!!
橘子:
橘麻:寶貝乖~~下午帶去去找秉姨姨!!
橘子:喔耶~~~秉姨姨我來了!!

<<敬個禮~~掰掰囉>>

這是橘子最不會做的才藝,但是今天不知道怎樣了,
竟然做了耶!!!
隔著透明玻璃~敬個禮~~掰掰囉!!!


<>

橘麻:寶貝等等~~有RAIN耶!!
橘子:好帥壓~~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橘麻:色胚~~!!!不過真的好帥~~~哈哈哈哈哈!!!

<<背影...>>

橘子:麻快點啦.......
橘麻:麼快幹麻啦~~妳剛剛不是會怕手扶梯??
橘子:快點回家啦....我要去找秉姨姨!!
橘麻:妳...好啦~知道了啦!!

<<回家囉...>>

橘子:秉姨姨等我~我馬上到!!
橘麻:我是說下午耶....妳在爽啥??




總而言之~~今天橘橘表現超好,讓大家摸~合照~表演才藝,
乖乖乖~~~今天是乖寶寶一枚壓!!!!
不過最後破功.....
被那美美的華航的人行立排嚇到,
把那小姐撞到摔個狗吃屎,櫃檯的小姐笑到快瘋了,
可是一點都不好笑,我女兒被嚇到了啦!!!!
乖乖唷~~~還好沒事,不然麻咪幫你把那立牌折爛,洩恨......
總而言之今天表現超完美,加油啦~我的寶貝橘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