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中午很急的趕回台北...
趕快帶歐橘子回家休息,
再扛著我那不大也不小的奇異果出去約會,
ㄟ~~~怎麼去約會呢???
就是坐捷運阿!!!
這次可能是奇異果的第一次,
也是最後一次坐捷運了,
因為我是用包包裝著,
很擔心被人家發現之後會被趕下車,
所以都不敢拍照(可惜),
不過快樂的就是跟米娘~秉~小如他們的聚會,
整個就是開心的天荒地老!!!

聚會完我們還帶小朋友去台大跑跑,
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的4個小朋友,



ㄟ~~~怎麼少一個小朋友???
因為那位阿啵小朋友被他娘給關起來了(哈哈哈...),
今天應該算是小型犬的聚會,
整個就是可愛,
而且我們也有遇到一隻大柏恩山,



沒有記錯的話她叫山山,也是個女生,
不過我還是覺得kiwi的麻咪abby比較帥,
整個就是壯到一個嚇死我!!!

而且阿...
我們家奇異果好喜歡冬冬唷,
可是冬冬那天有被黑狗嚇到,所以都不敢跟kiwi玩,
kiwi體力也蠻差的,
玩一下子~~~馬上就要睡了!!!



各位~~~
冬冬的臉好可憐唷!!!
因為~~~~是被她老母強迫的!!!
看看那烏溜溜水汪汪的眼睛~~~可憐的咧!!!

今天一整個就是充實,
還殺去了奶娃的店買禮物送給小米,
當然~我也買了不少玩具給kiwi,
其實真的很多嬰兒用品都很適合狗狗,
不過要在中型犬以下啦,
大型狗狗就有一點點不適合!!
下一篇我再來po我買給kiwi的用品,
相對於跟狗狗的用品來比,
嬰兒用品真的是便宜又好用!!!

秀一下我們家新買的奶嘴...



可愛吧!!!
combi出的新系列的奶嘴系列,
整個就是可愛,
而且~~~kiwi也睡的整個超級可愛的!!!
小葳葳~~~麻咪來整妳啦~~~哈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