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親愛的秉秉還有TOBY麻相約,
約在師大附近的中西美食,聽說有粉多粉多好料的,
而且我也好想去吃焦糖蘋果,所以~~小橘~~我們走....
死也要去~~~天皇老子也擋不了我低!!!!

唉~~今天就是要來吃這的漢堡堡,
小姐~我要漢堡而且還要雙層肉
!!!
我要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橘子:麻麻~~~有沒有我那份阿!!
妹:麻...救我....我卡住了!!!
橘麻:寶貝乖~~沒妳可以吃的!!!妹阿~~妳娘不會甩你的!!


<<上菜了>>
我的漢堡堡...

我的雙層肉漢堡!!!
知道什麼叫做吃漢堡吃到撐死嗎???
就是吃這個漢堡,吃的好撐,
肉實在是太厚了,我差點被漢堡肉給噎死!!!

秉秉的墨西哥漢堡...

墨大頭啦!!!!!根本就是蔥燒餅漢堡,
那個皮~超級像早餐店賣的蔥餅!!!

<<唷~~不開心唷>>

橘子:哼哼~~~~妳們吃好料...我在這喝西北風!!
妹:好唉怨....
橘麻:沒辦法~你們就是不能吃!!!


<<天呀~~>>

的寶貝呀~~妳乖呀!!!!就是沒東西可以給妳吃,
不要去跳樓啦!!!麻咪不能沒有妳啦!!!
ㄟ....我好像看錯了.....

喔喔喔~~原來是在偷看廚師叔叔唷,
小心口水別滴下去囉!!!


今日感想......
這真的不錯,大家都對狗狗很友善,感覺真的很棒,
真的愛上這裡了!!!
也聽toby麻說這附近有很多類似這種的餐廳,
都是可以帶狗狗的,感覺真的很讚唷,
下次在去探險囉...
(os~我又吃到焦糖蘋果了...好滿足唷!!)
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