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死人的一天~
今天天氣真的好好,
胖幾早上八點多就到台北帶我們去愛狗,
原本想早上八點快九點依該沒幾個人,
結果~~~~~~
嚇傻眼!!!!!
滿滿的是人阿,
以前這時候來~不都是像包園一樣,
我看還是非假日來比較好!!!

這次真的很辛苦,
三個小朋友,
而且還有一個不會游的,
又有一個愛幫忙的,


奇異果:姊捷~~救我...我要淹死掉了!!
橘子:我來了~~~~~~~~~~~

吼~~~煩死!!
因為真的太多狗,
我們家阿咩咩脾氣真的不是很好,
我們一家人轉戰無人的小泳池,



好不容易有的合照,
奇異果竟然不看鏡頭,
氣死我阿!!!!!

我發現奇異果整個太黏橘子,
橘子跑她就跑~
橘子跳~她也跳...



奇異果阿~~~
妳知道自己是伯恩山嗎?
妳是伯恩山不是黃金,
你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是黃金蛤!!!!

不得不抱怨~
愛狗人真的超多,
多到很誇張,
整個就是傻眼的境界,
下次還是星期五來游好了,
恐怖!!!!!!!!!!!!

最後補一張~
濕拉拉的奇異果!!!




好~~~~~~~~~~~~~~~~
欠揍唷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ylu0723 的頭像
    jennylu0723

    黃金橘子&伯恩奇異果的網路日誌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