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1.....橘家的大日子.....
很正式的~我們橘橘有了一個無敵美麗的舅媽,
忙碌又快樂的一天~~超開心!!


<<等待ing>>

橘子:麻~妳不要再拍了,舅媽怎麼還沒來!!
橘麻:不要急啦,時間還沒到啦!!!

<<禮車>>

橘麻:北鼻~快快快~快來跟車車拍照!!!
橘子:嘻...麻咪這樣子有沒有美!!!
橘麻:有ㄋ一ㄡˇ...我女兒耶,美呆了!!

<<橘子&舅舅>>

橘子:嘻~~~
橘麻:橘子壓~~我總覺得妳跟舅舅長的好像唷,
難道是曬的一樣黑????

<<橘子&外公>>

橘麻:小鬼~妳看哪???!!!
橘子:麻咪~~那個姨姨拿我的零食!!
(肖想帶橘子去大陸很久的橘外公)

<<橘子&新娘捧花>>

橘子:外公~你說...我比較美還是花??
橘外公:當然是我們家橘小公主美囉!!
橘麻:好狗腿的外公...真想吐!!

<<放炮迎娶新娘囉>>

阿呀~小橘嚇到回籠子躲了,
只剩牠老娘和他外公在外面接橘舅媽!!!

<<鏘鏘...橘舅媽>>

橘子~我幫妳把舅媽帶回家了,耶.....

<<橘子&舅媽>>

橘子:麻咪~~我舅媽耶!!!
橘麻:知道了啦...知道是妳的舅媽,真是囉唆!!!

<<橘子&正妹橘娘>>

不准笑...我知道我的頭很好笑,
真的很捲,而且被噴了一大堆膠,
頂假髮頂一整天,整個人感覺就很怪~~~~

<<我的小寶貝..小宇&安安>>

這兩個小傢伙真的是皮的要死,安安就是上次扁橘子那個,
左邊的!!小宇就是右邊的....會怕橘子~哈哈!!!
很不像厚....可是是雙胞胎唷!!!!

<<安安...你怪怪唷>>

要命唷...我的安寶寶,要親你也去找一個妹妹來親,
親你哥幹麻壓....要死了要死了!!!!


忙壓.......
一整天就是忙,但是真的很開心,
整個人就是累的很有feel,感覺超好,
當天回家馬上睡到掛,隔天整個人鐵掉,
全身痠痛,連手都舉不起來,腰也彎不下去,
連睡覺都在痛......
可是我就是很high~~那就再來唱一下我愛台妹吧~哈哈哈!!!

把手放在空中甩  我叫你什麼都不用管
讓我看你把手放在空中甩 把手放在空中甩
台妹 手放在空中甩 叫你什麼都不用管 
台客 手放在空中甩 把手放在空中甩


超high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