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!!!
對阿~就是這橘子的生日禮物!!!
星期天才知道米麻麻有寄禮物來家裡給橘子,
為什麼這麼晚才發現咧!!
因為~我被罵.....

橘婆:ㄟ~妳前一陣子才買的零食,怎麼這裡一包你不收起來!!
橘麻:我哪有!!!
橘婆:不就這裡一包!!!

帶我仔細的瞧了一瞧!!
米麻麻寄來的啦!!!!!
後~趕快來看看!!

唉唷唷!!!好多那小胖子愛吃的ㄟ,
米麻~妳會不會太了解你媳婦了蛤!!!
真是.....

ㄚ~後來....
因為我去接個電話!!
回來之後~那小妞就...

睡著了!!!
抱著碗睡覺...
夢到什麼呢?!跟米奇一起去吃吃到飽嗎?!

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


夭壽~~夭壽~~很夭壽!!
這位先生~你要送什麼幹麻不早說,
你知道我要去警衛室扛回來有多辛苦嗎!!!
還下著綿綿細雨~一路這樣子托回家!!
很~重!!!!!
好啦~先來看看是什麼!!!

將將~一台電動小mini!!!!!
還有還有~還有一位美麗的靜香...
結果她的命不太好~
一出箱子就被咬的稀巴慘!!

咬到臉都變形了~恐怖!!!
還有這張~

像不像拖著小孩子走來走去....
好殘忍的橘子歐!!
好啦~趁那小妞睡著了,
我來玩玩那台小moni,
你們一定覺得我亂講的~
no~我就這樣子坐上去整家開來又開去...

怪了~開著開著怎麼覺得有人在看我!!
回頭看~~
ㄚ!!橘子...

橘:媽~妳會不會太幼稚了一點蛤!!!
這我拔買給我的ㄟ!!!
橘麻:ㄜ.......借我開一下咩!!
橘:好啦好啦~~受不了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