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了橘子之後,有習慣真的改變了,
而且少了這些習慣~整個人會很不對,
會堅持某些事情,非常堅持...
堅持到非狗友的朋友都覺得我有病!!!
有幾個比較明顯的是....

<<牽繩>>

(今天買的~橘色的唷...橘橘帶橘項圈~哈哈哈!!!)
出門就一定要用安全項圈,
就是安全,絕對不會上演脫逃戲碼,
如果不用...我整個人會很緊張,我會很怕突然的驚嚇,
嚇到橘子,橘子一縮~整隻狗就飛不見了!!!!
還有HC....
我一定會帶著,雖然我很少用,但是我一定會帶著,
就是一種安心的感覺!!!

<<零食>>

零食櫃一定要這樣子滿滿的,雖然只有兩個小空格可以放,
但是一定要放滿,有了一個小空間,我整個人會很空虛,
就一定會在買零食去補滿它!!!

<<訓練袋>>

帶橘子出去就一定要掛這個,而且會準備低~中~高三種等級的零食,
我沒帶零食袋,我怕怕橘子不受我控制!!!
如果真的沒有帶零食袋,一定馬上衝去寵物店買,
就算那個零食比平常貴一倍我都買,買了就會好安心,
整個人就會很放心的牽著橘子晃來晃去!!!

<<大型狗>>
現在生活中~不管發生什麼事...
只要聽到或看到有關於大型狗的資訊,
一定馬上要去了解!!!
聽到什麼大型犬專用的....
整個人會失去理智,管它價錢是多少,
回家跟橘婆凹也要凹到...

有人都說我養橘子養到瘋了,
可是我覺得我很享受耶~~哈哈哈!!!!
有迷有哪個狗麻咪跟我一樣有那麼多怪癖的壓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