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哈哈哈哈哈哈....
素不素很期待這支有多大支咧!!!
嘿嘿嘿嘿嘿嘿~~~
真的素非常的給他大支,
只要吃了一個三角,我保證一天不想再吃巧克力,
好啦~不調大家胃口!!
有請麻豆橘小姐來頂給大家看!!
~鏘鏘~

這支很特別耶(請看左邊)!!
還有劃一隻聖博納耶,
害我一開始以為是狗子吃的,
想說要死了~啥時候還出了狗子吃的了,
好家在是我想太多,
如果這條真的是狗子吃的,我也不給橘子吃,
我要自己把它吃光光~哼!!!

哈~~再來給大家看看一個角有多大,
嘿嘿~請看!!

哈哈哈~~大吧!!
今天吃了一角~挖~好滿足唷!!!
YO忘記那毛小孩的報酬~毛小孩妳別生氣,
巧克力妳是不能吃滴,
娜~雞肉片給妳!!

真是乖~一片雞肉片就打發了,
麻咪愛屎妳囉~我的乖寶寶!!!
.
.
.
<<三角的實際大小>>

嘻嘻嘻...下次有拔拔麻麻出國去玩別忘了買一支哩!!
那個咬一口的感覺~~很妙耶!!!
(下次要挑戰更大支~齁齁齁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