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很大方接受了這個試用!!

因為懷孕後,
整個臉部的皮脂分泌超級旺盛,
吸油膜一次就要用2張,
兩張都可以吸到透明XD~
想要抹點東西...看看能不能控制一下油光!
但是很多真正有效的產品是孕婦不能使用的,
後來藥妝店介紹新的 薇姿 產品,
上網看了一下產品的簡介...

醫美市佔率第一的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2011全新配方躍進
專利3效類煥膚科技,從問題源頭解決惱人的肌膚問題,一用就有感覺
1) 溫和換膚: 深層代謝,全面暢通皮脂,減少粉刺痘痘毛孔粗大
2) 調理油脂: 擊退油光,避免細菌生成,防止肌膚問題復發
3) 全日飽水: 對抗外油內乾,帶來水潤彈性,還你健康無瑕肌




特地打了個電話給薇姿的服務專線確認,
服務專員很仔細的回答我:孕婦是可以使用的唷...

因為產品內沒有任合孕婦不可以使用的藥品!

我就認真的開始抹來抹去...


先來看看我有多油膩!







(每日第一吸,剛睡醒的油膩臉!)

因為我實在拍不出我到底有多油膩,
我只好拿出"吸油膜"!!!


輕輕放下去...







維尼根跳跳虎都被我嚇死了吧!
怎麼會有人這麼油~



就這樣~一天使用兩次...
早晚擦呀擦!



7天之後...再檢驗!







天~啊~
油沒有噴出來噎!
我用力的擦一擦,
油膩真的改善了...








我乖乖的擦了10天之後...
剛睡醒的臉,終於可以見人了!!!








我還發現毛孔也縮小了不少,
鼻頭看起來好光亮唷!
少了油光,臉看起來也白多了~







油膩膩...真的快遠離我了!!!!


推薦給跟我一樣困擾的朋友們...


現在 薇姿-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有在作活動唷!

薇姿醫級抗痘聖經,美肌大作讚活動

大家來去看看吧~

http://www.vichy.com.tw/nmd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