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8號...
是咱們家林杯先生的生日!
雖然之前跟橘子一起過過了,
但是水果們的阿姑很疼他們,
又幫小朋友買了點心再吃一次....




才叫阿咪過來~
馬上就給我搶了一片披薩!
老杯馬上展現最靈活的胖子,直接被巴頭...

所以搞的壽星先生臉臭得不得了...

先說明一下!因為黑貓先生預定5點送達~
結果大遲到,晚上8點才來!
所有點心部分都是冷凍的,非常硬...

我切了阿咪咪專屬的那塊給他~





我按下快門的瞬間,他老大就給我全吞了,
因為真的很大塊,有點噎到的感覺,
我又不太敢伸手去幫他弄,
還好...他吞下去惹!!!!!!!!!!!!!!!!!

剩下的點心~因為我在幫橘子跟果果分盤的時候,
阿咪用0.01秒殺光了!!!

所以只能看橘子跟果果享受美食的照片囉~





各位朋友...
我真的覺得果果的門牙很厲害!!!
你們看~





有沒有這麼特別的孩子,
用門牙吃有這麼爽咩!!!

不過這天的壽星,整個給我獸性大發...
一直瘋狂的偷吃東西,
果果只吃一小口的布丁,也被阿咪偷吃了!
害果果一直汪嗚汪嗚的~





鬼叫超久的...我也生不出個布丁給她阿!

那個歪嘴雞的阿寄~
吃了蛋糕就不想吃上面的水果,
所以只分到小部分的蛋糕,
一臉就沒吃飽的樣子!





嘿嘿...吹西阿姑你下次要多買一點唷!!!




補...相片包來囉!!!!!!

以往的麻豆是橘子,
今天林杯先生可能是吃了太多東西,
整個狗心大悅,
熱烈歡迎~阿咪咪出場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