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哈哈
橘子雖然有報名~可是...沒參加啦!!
因為早上要上課,完全來不及!!!
不過我們還是有去啦!!!


今天哩~阿尼尼這位帥哥可是一直追著橘子不放!!
我們就來看看阿尼是怎麼把妹的吧!!

<<第一招...微笑>>

阿尼:橘子.......跟我玩!!!
橘子:我不要!!!
(哈哈~阿尼整個把樓梯堵住,橘子完全跑不掉)

<<第二招...叫>>

阿尼:汪ㄨ~~~~~~~~~~~
橘子:要命唷~嚇屎我了!!
(橘子就是不跟阿尼玩...所以阿尼就汪汪囉)

<<第三招...偷親>>

阿尼:那給我親一下!!!
橘子:生氣....
(厚~這招利害...冷不妨撮橘子一下!!)

<<最後一招...緊迫盯橘>>

.
.
.

阿尼:為什麼都不理我!!!
橘子:誰叫你上次兇我!!!
(哈~阿尼狂盯著橘子,超可愛的~)

<<落寞>>

阿尼:唉......為什麼不跟我玩呢??!!
(好可愛的姿勢扭~~怎麼可愛成這樣阿!!)

<<握握手>>


好啦~阿尼乖乖~
不如~橘子給你摸一下,
這樣子有沒有比較好呀~哈哈哈哈!!!

<<臭臉阿尼尼>>

吼唷~阿尼~我幫你洗澡餒,
你的臉很臭耶!!!
PS~窗外那台逋逋車,真的是很拍謝,
我們家尼尼毛比較多,噴的你整車都是,拍謝哪

我最羨慕的...妮妮有腰身餒!!
(橘子妳屎定了,妳根本就是呼吸都會肥)

還有~謝謝柚子姊姊送的零食,
送了橘子最愛的潔牙骨餒,還有特別的肉丸子,
吼唷吼唷~~拍謝啦!!!!

說真的~最可憐的應該是阿尼了!!
橘子沒追到就算了~
腳指甲太短,磨到狂流血,
又為了玩具而打架中獎,
雖然你每次都欺負我,但是看到你腦袋瓜的洞
心疼阿!!!!

最後~欠扁的橘子!!!
為了要讓她有達到減肥的目的....
我做了超丟臉的事情,橘下面游~我上面跑,
這樣子就算了~橘竟然還給我走捷徑,
厚~氣死我了!!!!
(應該沒有輪發現我吧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