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~
橘阿婆子每天都跟我說公園有好多狗狗再散步,
叫我也帶橘子去散步,
可是...又熱蚊子又多....
我不能容忍我那雙美美的腿變成紅豆冰...
可是橘婆又一直碎碎唸...
好啦....走啦!!!



一對走的很舒爽的祖孫...
我在後面已經熱到快瘋掉了,
熱死人啦!!!!!!!!!

來拍張美的...

嗯~還是101那張比較正!!!
難道一定要整我才能拍出美照片嗎??

ㄟㄟㄟ....前方有一駝白白的東西...
什麼~什麼~~小黃金耶...

好可愛的小朋友...
好久沒看過小黃金了,趁機偷捏她兩把!!

這小朋友挺不害臊的...
大老遠飛奔過來偷親橘子

阿尼尼你看啦.....
人家都親到了,你加油一點啦!!!!

又遇到一群不怕大狗狗的小baby們...

三個小朋友就一直摸摸摸...
橘子就一直爽爽爽~
小朋友真的很強,
被橘子追著跑都不會怕,

不行 不行...等等把小baby撞倒就慘了!!!
收狗~歐小橘不要再玩了,
休息一下~準備回家囉!!

瞎~還想玩....不要了啦~天快黑了,
會有很多很多蚊子 ~~我們買碗挫冰...回家吃冰吹冷氣吧!!!
熱死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