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6...
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,
從新竹來去台東接kiwi回家囉!!!



天氣真的很棒,休息站的花也都綻放了,
整個就是漂亮咧!!!
有漂亮的花....
也有疲憊的胖子,
哈..... 



一路從新竹開到屏東再轉南迴...
 

美麗的海景....
讓我想起我的歐橘子!!!
寶貝...麻咪夏天再帶妳跟弟弟妹妹去跳海蛤!!!

就從早上9:30出發....
整整開到下午5:30才到休息的飯店,
還好大姐有介紹一間很棒的飯店,
有早餐也就算了,
就然還有宵夜,真是妙透了的飯店....

而且晚上大姐還帶我們去超好吃的料理,
害我現在一整個還是很想吃那個雞,
我們內灣的鋼管雞....整個遜掉....慘!!!

好...重點來了!!!
要去看小伯恩了....
 
 

哈~~~整個一群黑嚕嚕的!!!
伯恩麻咪叫abby,
整個壯到一個嚇死我,
不過也乖到一個超可愛的,
一直要握她的無敵大手,
整個超可愛啦!!!!

嘻嘻....每隻小伯恩都好可愛,
不過還是帶了一個也無敵可愛的kiwi回家了!!!

回家途中...
胖子說他要累死掉了,
因為連ya都沒力氣了!!!
(新竹台東總共開了1000多一點點公里數)


接下來.....就是....
Kiwi~~ 


kiwi目前還很小隻,
到今天也才30天大,
不過一整個很有個性,
不爽就會一直哼哼叫,
不會她現在還是可以在我的掌握之中,
ㄚ哈哈...

我說這小妞很有前途....
 

無敵會睡的啦!!!
一路從台東的家睡到新竹的家,
一個晚上醒來三次,
總共喝到400cc的ㄋㄟㄋㄟ,
果真...
會吃,會睡,會拉屎,
小朋友~~~繼續長大丫...
長大大變乖寶寶唷!!!!

我的最愛...
粉嫩小腳!!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