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的廣場到處都是足球~
一直沒時間帶橘子去拍,
今天終於有空啦~橘橘我們走吧~
騎到半路...新光離拉拉屋很近餒,
想去買個T型防衝胸揹帶!!!!
那就去....小逛一下下下就好了....
想說買個紅色的T型防衝胸揹帶就好了...
可是橘麻麻我有怪癖,
我喜歡買一整組,
可是~紅色的有~安全項圈.牽繩.hc.T型防衝胸揹帶
怎麼辦怎麼辦~~~那就買吧~
一整組餒...好有FEEL唷!!!

敗家結束~快殺去新光!!!

就是這顆球就是這顆球~~超大顆的啦~好想a回家!!

橘麻:眾路人真的太好了...都沒有入鏡耶!!
還有好多的假人踢足球,
可是歐橘說什麼就是不跟假人拍,
怪癖!!
嘿嘿~那邊還有麥當勞足球門~

橘:旁邊的~~不準跟我搶大麥克...

還有還有~硬梆梆的足球~
本來想叫歐小橘坐上去的,
但是....會爆...所以趴著就好囉~

橘:麻~買這個球給我!!!
橘麻:呃...買這個~就一個月不准買零食!!!
橘:零食比較重要!!!!

媽ㄚ~熱死人了~歐小橘我們回家了!!!
回家了啦~妳在聰馬該啦!!

橘:麻~~有水餒~~可以玩嗎???
橘麻:不可以...不可以...不可以...~給我回家!!!

口孔~煩餒~~在幹麻啦!!!

橘:麻麻~~讓我挖一下就好了!!!
橘麻:好啦~快點!!!
(總共挖了快10分鐘)

走了啦~~等等太黑了就拍不到101了啦!!
培果果都有拍餒...

為了拍這張~~為娘的我整個人趴在地上...

很好很好~整個就是美的冒泡...
實在是太美了~~

大功告成!!!
歐小橘~我們回家吹冷氣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