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往常般的...在各家部落格閒晃!!!
結果~~~我在愛狗部落格發現...
我跟歐小橘...上封面了耶!!!
歐唷~~好high唷!!!
大家快去看看唷~
請點我!!
蝦米...沒看到@"@
再看清楚一點...總共只有三個人...
最正的那個妹就是我~齁齁齁!!!
(咦~~好像有人吐了!!!)
唉唷~~~就在這裡壓!!
<<~請看~>>

嘿嘿嘿~~~這樣子有清楚齁!!!
這樣子算封面女郎了吧!!
真是害羞阿我~~
(快閃~~一定有人想揍我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天我最佩服的是....
<<雨傘麻麻>>

這個麻麻有兩個黃金寶貝...
他們比我們還要早到~
游的比橘子還要久久久...
我就一直看著麻麻帶著兩個孩子玩水!!
不時還上演一手抱一狗的壯觀狀況...
小橘麻我是有一手抓一個臭小孩過,
不過那時候兩個臭小孩加起來也沒一隻黃金狗仔重!!!
我只能說
這麻麻真的是太讚了!!!
我都還沒陪橘子下過水咧!!
想想真是慚愧啊.........
(我跟橘橘在右上角唷~齁齁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