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...果拔大發慈悲...

賞了我辣味蘿蔔乾+牛肉捲餅,
好久沒吃到這麼有味的東西!!!!!

除了賞我"有味"食品,
還帶了一顆奇異果給我!!!!!!!!!!










在電話中其實就聽到果果的"哈哈"聲,
眼淚真的很不自主的一直噴出來!

穿著外套,也忘了自己有傷口,
本來直接打開後座要跟果果坐在一起的,
被果拔"提醒"要坐前座XD

用力搓著那臭臭的果果,
用力大口吸著果果的香味,
拿起果果的手又咬又聞,
眼淚真的很難控制啊!!!!!!








真的好想我的小狗!!!!!


關於...什麼時候要回家????


時間訂出來囉~


本週三我們就要回家了!!!!!!!!!!!!!!!!!


最近都在練習"餵"小孩,
4小時就要抗戰一次呀!










果拔是很開心啦,
不用一直去"嬰兒室"了,
但是~我卻心驚膽跳囉,
護士小姐說這小羊越來越有自己的脾氣,
長大了...很有想法!!!

真的很有脾氣...
某次抗戰,我大概被這小羊打了100拳,
很猛的!!!!!!!!!









所以~


星期三"不一定"會有文章唷!


因為我們剛回家,
一切都要靠自己了,
手忙腳亂的,
小人+小狗,
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碰電腦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