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...
來參加四天三夜夏令營的小朋友是...古龍!





除了古龍還有誰...
不就熊大di跟puma這三隻會來!

現在只要古龍來我們家阿咪就異常的激動,





是的!阿咪唯二的會"搓"頭的就是熊熊跟古龍...
最愛"搓"的還是我們那當小天使的熊,
(以前是搓橘子啦,現在搓會被橘子扁屎!)
因為熊都不反抗的給阿咪搓頭,
古龍是會跑來跑去,阿尼吉會很累所以排第二,
那熊di咧?因為didi會反抗,<<阿尼吉不尬意!

ps 我是覺得阿咪有點怪,好像喜歡"公"滴!


來看看那隻古龍唄...





害羞個什麼鬼啊!
我看你是越來越把這兒當家了蛤!
吃喝拉撒睡沒一樣給我客氣的!!!
(這小子來住宿是因為他的阿祖過世了,阿珠就回花蓮老家去)

臭小子給我大大方方的摸橘子的小手....
而且這孩子這次好像沒有一點離開媽媽的傷心噎!






阿珠這次還幫古龍弄了個新造型,
阿珠說這個造型會在狗界大流行!!!!!!!!!!!





嚕也不嚕光~
說這樣子半長不短的去河濱公園才不會被草割傷,
這種線條的,會讓古龍看起來比較瘦...
害我真的是覺得阿珠太有創意了!


回到我們的主題...
果老闆最近相當小氣ㄟ,

(果小氣最近肉有長一點回來了XD)




小氣就算了,還不能講她ㄟ!
一講就去找阿寄的麻煩...







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導致奇異果如此的"抹送快",
就是為了一根巨大的牛皮骨咩!

看看事情的經過吧~




蝦秘啊!這麼精采的牛皮骨阿珠沒有買給你~
阿赫...下次幫你買一根!

有沒有看到後頭的果果...
因為這根是果果專吃,所以古龍在"聞"的時候...果果已經在角落監視了!







奇異果本人真的是相當的小氣,
這根也丟了兩天沒啃了,
我以為她不會介意給古龍啃幾口....
沒想到~她小姐變成神偷了!








古龍阿...你知道一直聞又不吃的下場是什麼嗎???







下場就是...整根被果果拿走!!!!!!!!


我看古龍也不是很介意沒吃到牛皮骨...
因為他啃了一口我的竹子編織的洗衣籃!






是太傷心嘛?導致吃竹子發洩...
我好怕今天回家古龍已經把整個籃子吃掉了!

吃竹子這件事.........睡在籠子裡的阿咪醒來了,
沒想到阿咪竟然去關心那傷心到吃竹子的古龍ㄟ~
我開始深深懷疑古龍跟阿咪的性向問題!






天兒啊.......
那真的是我的阿尼吉嘛?



ps...阿珠不用想古龍唷!




你媽媽看完應該會想扁你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