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最近有個機車的人約我去tattoo
雖然說是有點驚訝,其實我還真的有點想去...
他是想要刺一些很man的東西吧,
當那死人頭問我想要刺啥?要刺哪?
我的回應...黃金...我要刺一個黃金的剪影在右腳腳踝...

哈~連剪影我都找好了...應該會是紅色的那個吧!!

死人骨頭:蛤!黃金...有 有 有沒有毛病ㄚ妳!!
橘麻:沒阿...我是很認真的!!!
死人骨頭:ㄟ...小姐~那是洗不掉的耶!!!
橘麻:知道ㄚ~我又不是白痴!!!

要不是我怕痛我應該早就去了,
唉~唷~威~阿.....
要不要去咧~真的有點想!!!
我是怕痛....又不能半途喊停...我不想刺出半之黃金...
不知道我們家橘婆會不會瘋掉,橘爺會不會哭...
死人骨頭~我探聽一下口風先,我怕被打死ㄚ...
等等我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