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:嘻嘻嘻嘻.....姨姨說有禮物要送我唷!!!好開心紐~~~

可愛的妹妹專程從英國帶了一隻猴子回來給橘子....
腦子簡單的妹妹以為那隻猴子會嚇到橘子,
結果....屁啦....不到5個小時就掛了...

橘子:麻咪...不要搶我的猴子啦!!!!
橘麻:哈哈哈....不給你!!!

橘子:拜託...還給我...麻咪~拜託拜託!!!!
橘麻:好啦...還你啦!!!

橘子:我甩~我甩~我甩甩甩甩甩......

那猴子...會發出"機機機"的猴子叫聲,
橘子真的狂愛那個,有找到方式怎麼讓那猴子叫...
不過....那猴子只稱了5個小時....
之後~就再也沒叫過了...而且第一天玩就把猴子咬了一個洞...
我說~news妹ㄚ....妳買的猴子~橘子頗愛的啦,
到現在還在玩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