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撲疵...這個重要的節日,
也是被拉吉姊的撲浪提醒了我要給孩子們來個特別的一餐!


正好我看到電視上出現彩色水餃,
我就突發奇想...
做出了一顆樹給我的孩子吃!!







因為太冷了不想出去買菠菜,
花椰菜的"綠"烤出來就消失了!!
內餡包的是雞肉+北海道起司...
都是小狗們的最愛!


我又想到耶誕節都會出沒的薑餅人...
所以做了沒薑的薑餅人!



嘻嘻嘻...
長幼有序,所以是橘子阿姐先吃!

<橘子阿姊/一口吃!>






不算小的薑餅人就這樣一口給我吞下去了!



更扯的...







閃光燈裝好之後...
我只拍到橘子阿姊的耶誕樹"梗"了!!!



接下來...


<阿咪咪/吃的火很大!>







這小子可能是太久沒吃到老木的愛心了,
果妹去黑色桌子那喝水,
這小子竟然大吼,
嚇的我趕快把果果撈回來,
阿咪也只拍了這一張,
可能太好吃了,誘發了這小子的"護食症"!!!



最後一位...
受到果拔極力保護的果果!


<奇異果果/吃的很囂張!>








吃就吃,邊吃邊給兩隻金毛的炫耀,
故意掉的滿地屑屑來勾引兩隻視吃如命的金毛狗!!


沒看到果果用門牙啃東西???

怎麼可能!!
那小姐一整個"啃"完一顆樹...







還啃得相當火爆!




還有還有...不只吃大餐唷!

還有拉吉姊姊親手做的耶誕禮物.









實在是很大包!!!!!!!!!!
貼心的拉吉姊姊做了三種口味耶...


1.蔓越莓肉餅
2.黑芝麻肉條
3.乾燥機軟骨



香濃濃的肉味勾引的果果的味覺神經...









蔓越莓可不是普通的唷,
是那有機又高檔的蔓越莓乾呢!!!


阿咪咪則是吃那固皮膚的黑芝麻肉條...








阿寄咧???

她那小狗又回外婆家囉...

<要回外婆家的甜美笑容!>







上星期爺爺一直說要帶橘子去爬山,
結果又被回帶回新竹了,
這星期就讓爺爺帶著橘子上山跑跑去吧!!!



以上~都是小狗狗們的禮物!

接下來.....是我的是我的~呼啦啦!!


這個雖然是大家都常吃的,
但是好像最近不是產季,
costco沒賣,水果攤也沒有,sogo超市也找不到,
果拔的同事送了我好多啊~







結果就這樣被果果啃了一顆...


我找了三個多月的金色奇異果,
終於吃到了!!!
綠色的有一股草味,
一聞到就完全受不了!!!!!!!


當然不只金色的奇異果,還有一個很貴重的禮物...








聽了一位6個孩子的媽媽建議而買的...
重量真的很不輕啊!



今天的照片都是用60D拍的...
我最愛的就是橘子阿寄看著窗戶那張,
果然單眼就是不一樣,
現在要來看書學習囉!!!!!



話說...單眼好像是要買給我的!
現在反而是果拔每天拿著相機拍個不停...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