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衣服*2~玩具*3~牛皮骨*N~零食(都是toby麻送的)...還有很多!
很多嗎???應該還好吧!!
毆毆毆~還有還有~
imeek買的~不過還沒到貨,
所以我先用它網站上的圖頂ㄧ下,


你看看~你看看~雙層皮項圈,就是這麼的給他有質感!!

訓練用皮千繩,毆後候~就是這樣子好用!!
我最近已經進化了,愛上皮製品,
怎麼會這樣子咧!!我自己也不知道~哈!

ㄚ~還有ㄧ隻玉米!!

磨牙玩具啦!!
真的很像玉米,老闆說味道很香,狗子都超愛,就買囉!!

不過我買了這樣多東西之後...有點後悔!!!
早知到我就去買關於狗那台推車,
那樣我就可以帶毆橘坐捷運...
氣!!!!

嘿嘿~等領完我的紅包我要去買T50~哈!
我要買ㄧ台我的相機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