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橘子阿寄的關係~
所以我很堅持果果的名子是水果系列,
但是平平都是水果怎麼差那麼多...

個性就算了~
光是吃東西我就快瘋了!
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瘋狂,
也是果拔溺愛的結果!
導致果果吃飯時間整個比總統駕到還嚴肅...




跩的二五八萬的~

先說橘子跟阿咪好了~
永遠都是開開心心的吃光飼料,還把碗舔的亮晶晶...
我也從來不用擔心換飼料的過度期,
我換什麼就吃什麼,永遠都很滿足!

直到養了果果~40天的小狗可以堅持喝S26,
換一瓢奶粉就表演吐奶開始~
我就知道我的人生不好過了!!!!!

每一段期間果果都會轉變一下吃飼料的口味~

有一陣子喜歡配餅乾!
有一陣子不吃硬的要泡水配罐頭...
飼料不對不吃!
飼料吃太久也不吃!

環境呢?
不是她阿木我餵~就不吃!
碗不對...不吃!
墊子不對...不吃!
我苦啊我~

現在呢???
根本是整我整到底~







這碗裡面有三款零食!
都要剪的碎碎碎碎的~
當作伴飼料的給果果拌飯!

每天我吃飽飯就是在剪這些東西...
有時後果果想7點吃~有時候8點吃~
餓太久~大小姐也不開心就不吃了!
到最近我才能了解...我要用問的!

我:果果你要不要ㄇㄤㄇㄤ呀~
果果:汪汪汪嗚~

不騙你!她不汪我~她就不餓~
我放牛排她也不鳥我!

大小姐餓了~我們就要開始心驚膽跳的餵食秀囉!!!



看到橘子跟果果的對比反應~
我整個就會很傷感!
橘子想吃到快瘋了~
果果還再給我挑東挑西...

橘子這張已經很給我面子~
不然她大部分是黏在果果頭上...





果果真的不是普通的龜毛唷...
如果大家認為飼料隨便換只要有肉乾就可以了,
錯~~~~~~~~~~飼料不對也不可以!!
飼料跟肉乾~都不可以出錯,
一樣不對...就是果果轉身就走!
留下錯愕的阿木跟錯咧等的老背...
(因為我會從果果出生起~罵到當天挑食的事蹟...)

哀~來看看搞怪的奇異果在找什麼吧!!!





果果每天就在挑肉乾的當中吃飼料!
我都會自以為是的問果果好不好吃阿?!

<果然是隻滑稽的孩子>



這表情~從小到大都沒變過...

請看爆紅的滑稽果吃到難吃餅乾的表情!!!




小毛球都快兩歲了...

雖然最近喜歡這樣吃飼料...但是有吃就不錯了!
小朋友~~~妳怎麼都不會長大的阿!
什麼時候才可以跟橘子阿寄一樣呢?????????????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