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...橘婆不知哪生出來的潤餅皮~
害我又開始想要裝賢慧...
不過說真的~我真的很賢慧...
(哈哈哈哈哈~毆毆毆~我很賢慧的!!)

這是材料~
很多~高麗菜絲!!
ㄧ顆蛋~
2陀炒好的羊肉~
ㄧ咪咪的黃瓜絲~
ㄧ點點的豬皮~

羊肉炒炒(加熱)...把全部的東西混進去~亂炒!!!

這就是炒好的成品...

我裡面有加優格的減肥飼料...
然後...
再用兩片潤餅皮包起來...

就這樣~無敵大的潤餅!!
吃給歐橘一個稱死~哈!!!

吃之前~來俏個屁股好了~哈!!

敬禮跟俏屁股比...我愛俏屁股!!
翹屁股的感覺好好笑~哈哈!!

好拉~開動啦!!!

幽幽幽~我以為歐橘會不知道怎麼吃...
結果~直接就先把皮拉開...

死孩子...死孩子...
把皮拉開就直接開始吃料~
好在都有吃光光,
不然~~~三天不准給我吃飯~火大!!!

哀~我說麻!!胖就是胖~
吃完飯~就這樣子呼呼大睡了...


~THE 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