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啥????
這是豬皮啦....
是誰把豬皮放在毛小孩的碗裡???
唉...當然是我媽~就是橘婆啦!!!

橘婆從以前買豬肉的時候就會跟老闆多拿豬皮,
(我很喜歡吃滷豬皮)
橘婆不知道怎麼給我突發奇想,
竟然弄給毛小孩吃!!!
強的是.....上面沒有任何一點肥油耶,
真的是給他很厲害!!!

橘婆婆說...............
這豬皮ㄚ一定要先洗得很乾淨,
再放到滾水燙5分鐘,撈起來把油清除,
再下水煮2分鐘,一些油渣就會浮起來,
這樣子的厚度咬起來才會有彈性,
再煮就沒有咬勁了!!!


:到底還要等多久~~~我都快要餓死了!!!
:姊婕~你在等什麼???我陪你一起等唷!!!

你們是有等多久????
婆婆才剛從冰箱拿出來的豬皮,
你脂肪那麼多,哪有那麼容易餓死,
你看你跟加拿大的海獅長的有什麼不一樣,
胖嘟嘟啊!!!!!!!!!!


:白豬豬~~~你的皮怎麼要煮那麼久啊!!!
我好想吃你唷!!!!
橘麻:把妳的腳給我蓋起來......羞死人了拉!!!


:黑豬豬~我姐姐說你可以吃耶!!!是真的嗎???
我覺得我們一起玩比較好唷!!

(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長...........10分鐘過去了..........)



薑將~~豬皮捲...
其實還可以再用烤箱烤個10分鐘吧,
會變得比較脆....


:這真的很好吃ㄚ~~~~~


:這玩意....還不錯!!!!



橘婆說這可以養顏美容........
算了~吃一點也無彷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