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我真的覺的橘子的鼻子太粉...
在這樣子下去會變成豬鼻孔,
我就每天正中午~帶歐橘去公園曬太陽...
我ㄧ定要曬一個歐橘給她很黑亮!!

歐橘:WOOW~太陽怎這樣大!!!暖呼呼~~

哀~我躲在小小的樹陰下...看著那死孩子霸佔整個遊戲區...
(正中午~根本沒人想要來玩吧!!!)
玩著玩著...突然看到有人來了...
天ㄚ~他牽了ㄧ隻~小小小黑拉拉...
好小~好澎~好黑~好可愛唷!!!
趕快抓來拍照~哈!

歐橘:讓我來嗅嗅這個小黑球到底是什麼東西!!

臭歐橘把陽光整個擋住...黑拉真的好難拍唷!!!黑吱吱~~
超可愛的啦!!!(讓我又回想到小歐橘了~哈!)
這小黑球把橘當他媽了...
橘到哪他就去哪,ㄧ直在橘的肚子下面,
(oh~孩子阿~你不會以為那肥妞是你媽吧!!!)

<<互看>>


<<黏條條>>


ㄧ直跟著橘子的狀況下....
歐橘突然中猴了~~因為她~竟然去"兔"小黑拉的頭...

夭壽~夭壽~人家才40幾天妳去兔人家頭,
我真的差點沒暈倒!!!!

哈~我後來有問了ㄧ下...
小黑拉叫多多...42天...4公斤...男生!!!
要死~4公斤~歐橘2個月才四公斤,
這孩子以後會超大的!!!!
小孩真的是小孩~玩ㄧ玩就趴下來耍懶,

愛唷~怎麼醬可愛啦!!!
娜~還有這個小手手...

可愛到爆了啦!!!
真的~我覺得多多把橘子當媽...
橘就連休息他也要跟著...

哀唷!!我們要回家囉...
橘子姊姊在不回家,會脫水哩,
可愛的小多多...改天再ㄧ起玩唷!!
~~掰掰~~

<<超可愛的合照唷>>


拉拉...我要巧克力拉拉!!!
我要~我要~我要~
不過...胖幾胖幾~你確定要給我養嗎?
我會變的很殘暴唷~哈!!
我就不會那麼輕易放過你犯的錯...
(薯條事件...那只是我無敵小小小唸唷!!)
要給我養嗎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