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~~握們家胖幾胖幾拿了很多很好吃的橘子,
真的很好吃~每ㄧ個都好甜,
我就給橘子(胖妞)吃,牠ㄧ開始只肯吃我吃過的,
吃了半片~胖妞也發現超超好吃...
從此~胖妞肯吃ㄧ片一片的橘子(水果)了!!

歐橘橘:整片給我吧~~歐~~太好吃!!!

也因為這樣...胖妞就愛上了橘子...
常常都去偷橘子(水果)來玩!!!
就像...這樣!!!

橘麻:妳妳妳...咬什麼東西阿!!看妳ㄧ臉心虛臉~
歐橘橘:橘子......

把這顆橘子搶下來之後~出現了塞臉!!

歐橘橘:麻麻~~~~~~~~~
橘麻:好啦~好啦~不要再去拿就好了啦!!

不過...5分鐘過後!!

橘麻:妳幹麻用橘子當枕頭ㄚ~有毛病唷!!
歐橘橘:沉醉ing

死小孩~想吃橘子是吧!!!好~有代價的!!
自從我在妮麻家那邊看到栗子排排站...
那妳就~橘子排排站囉!

哈哈哈~還有側面!!


哎唷~笑死我囉!!
肚子快要痛死了~~~~

橘子(肥妞)真的很愛這個橘子(水果),
不過牠會對橘子(水果)生氣,
因為~橘子(水果)皮會噴汁,
會嚇到牠...
因為這樣~橘舅媽還寫了ㄧ段數來寶~
ㄟ~橘子偷橘子...橘子噴汁嚇到橘子...橘氣壞甩了橘子...橘子依舊還是橘子!!!!,

不過~就是的橘子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