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想寫網誌~
但是每天都睡到下午!!!

整個就開始大拖稿...

那不如就來放大假!

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唷~~~

在附贈上...
3張沒見過世面的NG版婚紗!!!

<冠軍版之林祖媽要揍人版!>


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買這張照片!
就是整個覺得太棒嘞~
就買下檔案了!!

<長輩露很大之很搶戲的小橘!>



這張沒被入選到相本裡的原因~
就是我拿的那隻橘色大刺蝟!
整個就是很噢...我拿那鬼東西要幹嘛哩!!


接下來是第三張~
不算NG...
但是因為類似的有一張了,
但是這張整個就甜蜜到屎!
再加上我看起孩根本像個紙片人...
我想以後再也不會那麼瘦嘞,
整個就腦子不清醒的又買下去!

<ㄜ~~~好甜蜜ㄜ!>



很棒吧!!!!!!!
難得兩個小狗仔都很認真的看鏡頭~

就這樣嘞!
再買下去...果拔會拋棄我的!


ㄆㄆ...
大家過年愉快唷~

22號再跟大家見面~

想到28號就要訂婚嘞...
整個~~~想說....

挖賽~我是人妻ㄟ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