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以前ㄧ樣的過著我的假日!!
ㄧ樣的時間到就要抓歐橘橘出去曬太陽...

橘麻:胖妞~曬太陽囉!!
歐橘:馬咪~~~我在睡一下!!!
橘麻:1..........2............

哎~我這樣子放妳晃來晃去,妳也不必晃到我床上吧!!
在睡我的床~我就揍妳!!
ㄧ樣的~我們在中庭跑來跑去...
ㄧ個瘋子在中庭鬼吼鬼叫&一直演舞龍舞獅的瘋狗...
哎唷唷~~真無聊!!!
喔~橘仔~妳要去哪裡??

歐橘:馬咪~妳等等我~我馬上回來!!!
橘麻:喔!!!


歐橘:我們玩這個好不好!!!
橘麻:好ㄚ~~~!!!我搶~~


歐橘:不給!!!

歐~~大家來看看!!
這胖妞的鼻子終於黑了一點了...
我開心的都要痛哭流涕了!!!

死孩子~每次都玩ㄧ玩就跑去聞盆栽!

歐橘:嗯嗯嗯~~我來聞聞這是什麼!!
橘麻:聞屁ㄚ!!就草拉~~

歐橘:那我聞聞這盆~~
橘麻:歐~~不要再聞了!!!氣死我~

每次玩ㄧ玩開始聞盆栽,就是那小胖子無聊了~累了!!
小胖仔~明天就不ㄧ樣囉,
momo要來囉!你就不會無聊了~
可是媽媽我就要爆血管了!!!
乖~你們姐妹的年夜飯~就看你的乖不乖!!
不乖~~就給我吃飼料~口亨!!


歐橘:馬麻~~~~我會乖乖的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