礙~~這兩枚毛小孩~
我已經懶的拍他們了~
反正就是那樣子~~打來打去~咬來咬去~
而且出二我回外婆家忘記帶到相機,
所以根本啥都沒拍到~

不過......
當我晚上洗完澡的時候我發現.....
momo在沙發上睡覺!!!

mo:zzz...ZZZ...

momo~阿唷~妳要屎囉~
妳麻麻有交代哩...不可以爬來爬去ㄟ~
可是你怎麼睡到沙發上來了蛤!!!

mo:吼~~就睡一下下而已~反正我麻麻也看不到!!!

怎麼叫momo下去她就是睡的很安穩...
其實~我ㄧ開始以為是橘子,
不過我有點嚇到,因為妹頭在旁邊睡~
妹頭怎麼可能會跟她一起做同ㄧ張沙發...
而且睡姿好像也也不太對...
轉頭看看~原來~我的歐橘橘在那裡啦!!!

橘:馬咪~~~我在這裡啦!!ZZZ...........

肚菇的小孩~怎麼這樣可愛蛤!!!!
事實上~我很想看電視~
但是~~~

看電視的好角度都被你們佔光了....
我要去坐哪裡蛤!!!!
火~火~火
通通抓起來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