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了,我這個月怎麼都拍到橘子整個很機車的系列...
有多機車...
請看!!!
1.不爽系列!!

橘:拍什麼拍...沒看過"人"坐沙發ㄡ!
(請注意她的手放哪!!)


橘:靠...翹什麼鬼屁股!!!忌妒我屁股大唷!!!


橘:X...是要拍多久!!我笑的嘴巴很酸ㄟ!!

2.爽系列...

橘:整個3人做沙發都是我的!!


橘:天哪!!我的床還真舒服!!


橘:夭壽骨...怎麼這樣好吃蛤!!!

夠機車了吧!!!
這就是我每次都想要扁她的原因!!
有誰家小孩可以比她欠揍呢??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