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食~很妙吧!
秉跟我說自然食的好處...
真的超讚!
現在開始~只要我陪著橘子的時候...
就是吃自然食!!
我要我的橘子活的很快樂很健康很老~
可以一直陪著我!

因為~我是自私鬼...
我想要橘陪我做好多事情,
所以希望牠可以活好久好久好久...
就像這張照片一樣~

有兩個互相信賴的小孩...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,
我們家~可以這樣幸福嗎?!
希望~~~~可以!!!!!
希望~我可以永遠~不會失去妳!
因為~我太愛妳了,
愛到...我的愛已經不夠用了!
愛到...不容許任何人傷害妳!
愛到一個不能自拔的地步!
(歐~不要叫我把心愛的人排名!!難...)
聽到沒阿妳這個小胖妞,再給我裝耳聾...我就揍妳!!
泣.......

~~~~~~~~~~~分格線~~~~~~~~~~~
最近有點混太久!太久沒寫網誌!
好啦~其實有點空虛~因為沒有橘的陪伴,
感覺!就是那個FEEL不太對,
整個人~怪怪的~全身不對勁!
下星期開始我會補齊~
還有外加我的瞎混上課日記...
掰掰~睡覺去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