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每個星期只能見到歐橘仔48小時...
所以我這48小時都很猛的在拍照,
這裡拍~那裡拍~什麼地方我都要拍!
這禮拜當然跟以前ㄧ樣一直亂亂拍囉,
不過我回新竹的時候發現了ㄧ張照片...

哈~ㄧ張普通的照片!!!
可是我ㄧ直覺得眼熟...
好像~~哪裡見過!!
就是....

小橘仔!!!
橘仔回家沒幾天的時候我拍的...
那時候是小狗頭....
現在....狗頭都比我的手還要大了!!!
呼~~~ㄧ轉眼他都要三歲了...
hey...3歲了耶!
小傢伙就這樣子長大了耶...
不懂事又造禍的毛小孩,
現在已經是讓我驕傲的Dr.橘子,

要死!說太多題外話...
我要說的是!!!
我怎麼那嚜白癡...怎麼一直愛這樣子搞橘,
下次要換別招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