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點晚嘞~
因為公司來了個小可愛...

副總的寶貝千金~
超級可愛的!!!
不哭不鬧也不怕生,
我也跟judy姊姊拿到了目前最搶手的>>>妹妹的迷你小寫真本!!



差點讓我在百坪的高級銷售中心爆走100圈~
一整個超可愛!
(這兩天想做幾本水果們的來給大家搶搶好了!!!)



~~~~~~~~~回歸正題...愛睏的小妹妹回家睡搞搞了~~~~~~~~

好久沒寫生活篇了~
結婚前知道自己會很忙碌!
已經先訂了超多小孩兒們的東西...
可以撐過結婚完~我再來採購...
真的!撐到這個星期~零食桶空無一物,
趕緊上網採購採購...

<沒有零食解饞的孩子>




這兩個孩子...常常到公司接我下班!
但是...也就是太"常"了...
現在一整個把銷售中心當成自己的家了!


(原廣司<<是咱們惠友-遠見的偉大日本建築師阿!!!)

這兩個屎孩子...
最近喜歡給我找刺激的玩!
看得我差點腿軟~



有沒有看到!這就是這兩姊妹最新的玩耍方式...
嚇的我真的屁滾尿流!
在公司也要保留點"淑女"的形象...
要不然我整個就一手夾一個拖出去海扁一頓!

哼~~~不跟你們這兩個臭孩子計較~

這個月真的難得又一次補了一桶貨!




不是我瘋了~我也不喜歡買這麼多!
(被偷吃的風險很大!!!)
是下下星期(3/31)我就要飛去法國渡蜜月...
我深怕孩子給我老母帶的時候沒零食~




活力都是果果的...都要剪碎用來配飼料!
而且下星期我要整個開始當瘋狂剪刀手...
要把10天份的肉乾通通剪碎!!!

橘子~最愛吃脆笛酥牛皮骨!
橘子她阿婆發狂的話...一天會給我餵個10多隻!
零食是不怕吃,但是吃過量...也不好啦!

我最傻眼的是,那牛肉捲棒~實在是很詭異!
雖然說~價格很親人!但是...那尺寸~~~~



大部分都超過手指的粗度!
但是突然來一跟這麼細的...豈不是很傷感!

~插播~
整理零食筒ing...
跟食物是麻吉的橘子&最近跟食物交情比較好的果果~
整個來關心!!!



跟食物感情發展的不錯的果子...
最近長的當然澎了一點!!!
(ABC太太...下次請把驚恐的表情收起來~3Q)

橘子跟阿咪~一人一邊...
口水滴的我襪子全濕!
只好一人發一根舅媽買的肉肉~



果果呢?
她都吵死了~給我瘋狂的鬼叫...
我一根都不想給她!

果果也不會輕言放棄,
整個插進我個嘎資窩~


(反轉螢幕的G11...真的太棒了!)
多麼滑稽的表情...
這樣我怎麼捨得不給果果吃!
真的太搞笑了~~~




回歸正題...
上次寵物嘉年華有拿到一個新的零食~
剪碎了給果果配飼料的效果超強,



這包現在一般好像都賣199!
在京華城的寵物達人2包299,10個包裝又可以換一包...
一包算起來只要136<<有便宜有便宜!!

這次也買了很久沒買的六角節牙骨~



真的不錯!
橘子從來不會口臭的...
不知道那黑毛果是怎樣,最近嘴整個就臭...
也沒有牙垢~就是臭...不過吃這個真的有好很多!

還有紐西蘭乾燥的食品...
反正我就是塞爆了一桶!
希望這桶我出國回來可以剩半桶...
或是~至少給我一點時間補貨!
感謝神!!!




小狗的說完了~說點人類的...
結婚那陣子發現的好物!
<燕窩>



真的很厲害...
訂婚前一個星期開始吃,
那陣子我還狂爆大痘子,
疤都代謝的很快...
那陣子也小失眠,但是皮膚狀況依舊保持良好!

價格....恩~
找有買的朋友一起合!會比較便宜...
一罐大概2400就有了!


好像大多數的人會再結婚那陣子去做臉...
但是橘麻麻我生性害羞!!!<<真的啦~
其實也不是多害羞!就是我會不敢去尿尿...
我怕我憋尿憋不住,所以我就改成每天很勤勞的敷臉!

什麼高檔的~平價的~開價的~購物台的~我通通都有!
但是有兩個我真的覺得很棒!
這個清潔面膜很不錯...



只要敷5~10分鐘!
對我這個懶人~非常適合!!!!!!!!!!!!!
而且鼻頭粉刺~真的少很多很多!

不過......敷起來整個爆涼...
那陣子我都邊敷邊吹暖氣!真的很冷~



再一個是現在很多藝人推薦的~



好奇買來試試看的~
他是兩罐一組~1000多一點點...
這兩罐一罐少說用10次!
他是凝膠的fu...
沒有香味沒有顏色,放臉上也不會滴下來!
我掛著眼鏡晃來晃去的~整個就很方便!

重點是...真的好用阿!!!!!!!!!




小人告退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