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怪我神經質...
我一直覺得果果怪怪,
因為這陣子沒那麼挑食,突然間什麼都不要,
早上都給我一個無辜臉...


正常的果果要是我起床,不跳翻我的床是不可能罷休的!
這幾天都躲在我的邊邊睡覺,
臉都好慵懶!

這是一種媽媽的直覺...我的孩子不可能會這樣!
雖然她還是很有活力,蹦蹦又跳跳的...
但是~這一切都不對了!

忍不住跑上台北去找能控制果果的Dr.關!
(Dr.謝<<你們也太會放假了吧!)


對...我就是認為她屁屁壞掉了!
要來做個仔細的檢查...



是的!
先說驗尿的部分,都沒有不好的壞東西...
只有偏鹼性,所以這陣子要多吃蔓越莓!

驗血...也很ok!



這兩樣看起來跟本就是隻正長的小狗!

最後來個更仔細的檢查...超音波!!!!!!!!!!!!!!


小肚肚噴了很多酒精!
可能難得覺得這麼的涼爽...
Y字型的小狗子宮,右邊有一點點的腫,
是輕微的子宮蓄膿來著!

那就~一切交給Dr.關...



10天後再度檢查...

這幾天藥補充小果子的營養,要努力對抗壞東西!
食慾不好的小朋友,買了很多蛋糕給她...




先拿了最新鮮最搶手的蜂蜜蛋糕給果果...



公司姊姊特地訂的...當天最新鮮的台中直送新竹!
(感謝好心的 Ya 仁豪 大哥 ... )

臭臉的果果吃完蛋糕都笑了!



想說那小還搞不好胃開了...
再拿樂華夜市買的雞蛋糕~



很好!還會搶.......

(此時...再也忍不下企的橘子~爆發了!)



我在想~搞不好就是橘子這樣來者不拒,
才會壯的跟牛一樣...

PS...阿咪有吃啦!

(差點連我的手都吃下去了!)



今天早上的果果...會笑了!



(橘子懷疑我會偷給果果吃東西,在一旁監是我!)
今天開始~果果也有了個新造型!



我怕果果心裡不平衡...ㄚ寄也一起下海!



希望~~~~快點好轉!
我不希望有痛痛在孩子身上...
果果很不耐痛的,現在的果果一定很不舒服!
來去找點補品給果果補身體了~
我可憐的孩子!!!!!!

補...
不知道是果果的狀況有了正確的解答,
還是這兩罐的效果...



我終於...2點的時後睡著了!!!
我不用在看到太陽才能睡覺了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