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這算是遲教的作業!!!
沒辦法~范范出車禍不能來上班,
變成我要接手全部的事情,
上我本來悠閒又愜意的生活全部變了調,
變成...充實的一個不得了阿!!!
好啦~28號的白沙灣之旅等到現在才PO,
就知道我到底有多忙了!!!

美麗的假期一開始,我們家的大晡晡就生氣了,
因為他冷氣壞掉...整個很慘!!!!
算啦~還是要去度假~GO!

我們是最先到別墅的,就看著阿秉出來晚上烤肉食才,
天阿~~~真是豐富到不行,
但是~線再不是想吃的時候,
走...快來去跳海....

多可愛的小妞阿~可愛的一個真是要命唷!!
其實拍來拍去都是玩水的照片,
不過這次不一樣,
因為我們家阿胖仔挖到一隻螃蟹,





來來來快來丟螃蟹給他們玩~
後~我說後,那盧小妹米果,
沒看到你們一定不會相信,
盧小妹會胖螃蟹,為什麼???
因為~就太盧阿,被螃蟹夾到阿!!!
娜~你們看相片解釋!!
<先來認識一下螃蟹>

其實這個時候的歐橘就已經被螃蟹夾到嘴皮肉,
不過歐橘整個就惱羞成怒,
瘋狂的"巴"螃蟹!!!

<阿米妹被夾的原因...>

哈~阿米果就這樣子一搓....
就被夾到啦,
就這樣子一夾,盧小妹就不盧了,
就剩下橘子那惱羞成怒的小狗仔在巴螃蟹!!

<埋螃蟹三連拍...1>

橘子:氣死我了,挖洞埋死你!!
阿米果:阿拔~~我被夾到了你還笑我!!!

<埋螃蟹三連拍...2>

米果:橘...幫我報仇!!
橘子:我要埋死他!!!
(橘子就再挖洞的同時,又被螃蟹夾到腳,整個氣到一個快不行!!)

<埋螃蟹三連拍...3>

橘子:挖哈哈~這下你一定被我埋死!!!
米果:我幫你看著螃蟹!!!

盧小妹被螃蟹夾過之後,整個一點都不盧,
米果拔,下次養螃蟹啦,
米果一盧你就拿螃蟹出來~哈哈哈哈!!!!

再歐橘挖洞掩埋螃蟹的時候,
螃蟹也差度多快給他巴死了,
完全都不會動,
爲了讓小孩子玩到活跳跳的螃蟹,
米果拔說:螃蟹都快死了,抓來去浸一浸水!!

<追著螃蟹不放的兩個毛小孩!!!>


真的...螃蟹好像快死了,
就算浸完水一樣都不會動,
我想...真的死了!!!

<不是我殺死他的...>

哀...也算是傍晚了,回去洗狗準備吃烤肉好了,
就饒了那螃蟹吧,
真是可憐!!!!

今天給我的心得...
下次買隻螃蟹給歐橘玩~哈哈哈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