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順手的新手老木>>我本人!

這回要上台北給老背老木"伺候"一下,
比較悲慘的是...

沒網路!!!!

這次會待比較久,











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時間多,
可以先寫起來給大家看,
所以先跟大家說一下,
要先暫停營業2~3週啦,
如果有時間,我再出去找免錢的網路用一下...
再來跟大家報告水果們的最新消息囉!


各位朋友要乖乖唷,
不要亂亂跑,記得回來唷~











~*加映-很搶手的中年男子*~



我最近被利用了...

說好聽是果果比較愛我,
說難聽的...是利用我.........










羊兒也沒那麼好騙...











把老背抓的緊緊的!




我..........徹底輸給這兩個"妹"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