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1起了個大早準備帶橘子去愛屋,
就從9/20我的心情就很不好,
因為我很害怕,整個人好荒,一種前所未有的緊張.......
我好怕!!!!!!
回家帶著可愛的歐橘去了愛屋,
傻傻的小傢伙一直以為我要帶他出去玩,
看著他的小臉,好幾次我都快要哭了,
拼了命把眼淚吸回去,我不能讓我的歐橘緊張,
從九點等到10點半,手術開始............
醫生說要等到下午五點左右在去接我的寶貝回家,
假裝不緊張的心情慢慢的很複雜,
我真的很害怕,
我沒有辦法想像任何不好的結果,
假裝的開心...好像沒有任何人發現我真的低落到極點,
左等右等~終於接到了我的寶貝,
對~他真的就像醫生說的他很好,很棒,很乖,
歐橘子就帶著大大的燈罩自己走出來,
GOD~~~~我的歐寶阿!!!!!!!!!!
很好~~歐橘子樣子讓我真的沒有白花6000大洋的感覺,
很大聲的跟歐橘說......寶貝~我們回家了!!!

還是很虛弱的歐橘,不想吃不想喝就連睡都稅不穩,
碼的...心情真的很差!!!
趁他小睡的時候開始整理點東西,

這些是幫小橘寶買來的醫療用品跟營養品,
只希望他~真的快點好起來,
花在多錢,再累......我都願意!!!
再多的抱怨就再歐橘送我一泡尿而結束...

睡前的一泡尿...讓我緊張的心情放下許多,
(一整個充滿藥味的尿..........)
寶貝...你知道麻咪不可以沒有你的唷,
要快快好起來,麻咪再帶你去玩玩跟買買唷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