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傢伙跟我一起睡到10點多,
一直很擔心昨天一整天沒吃東西的橘子,
沒有吃東西怎麼會有體力恢復健康呢????
可是昨天什麼東西他都不吃,就連殺手諫嬰兒雞肉泥都失去效用,
算了...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拆開了小元姊的蛋糕,
悄悄的放在小傢伙的旁邊,

天阿~~~這麼鄉的蛋糕橘連聞都不聞,
算了還是切一塊來試試看,

歐~尬的....她吃拉,我的北鼻吃東西了~~~~~~
我多想去里長辦公室宣告全里我的歐橘寶吃東西了,
高興到我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,
接下來也吃了雞肉泥...

也喝了150cc的術後牛奶,

歐耶~~~~有吃東西才會復原阿....
一整個早上都是開心的,
一整天監視著我的歐橘子有沒有偷舔傷口,
哀...別問我為什麼不給她帶燈罩(伊麗莎白頭套),
因為她會變成屎臉雕像,

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橘會變成雕像,
因為~橘維持這個臉~這個姿勢,
有2個多小時,直到我拿掉燈罩,她就直接換沙發倒下睡覺,

看到那長長的傷口了咩???
每次看我每次心都很痛,好可憐,
我要是能幫她痛那有多好.......

拿著我的NB跟wil抱怨了我的生活,
突然感覺人盯著我....
誰~是誰~幹麻偷看我.....
歐~原來是........橘子拉!!!

那眼神...再看看時間,
原來是肚子餓了拉~~~來吧~~~下廚囉!!!!!!
這就是雞肉泥+蘿蔔蛋+稀飯....

有點擔心...不知道這稀飯那橘寶賞不賞臉,
嘿嘿~~~上菜囉....

阿~哈哈哈.....
恢復囉恢復囉~小胖子吃東西囉!!!!
哈哈哈....今天的感覺就是讚,
繼續加油.....
這天就在歐橘的一泡屎跟一泡尿而結束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