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~~~期待超久的烤肉趴,
一整個就是讚爆了...
整個由秉大廚下廚燒烤,
完全大美味,
還好太陽公公的臉不會露的很久,
也好家在當天的風很大,
不會太熱,
在家裡的好處就是啥都方便,
中庭邊烤肉邊上演狗狗洗澡秀,
還好這個小社區的人都很友善,
大家的狗狗也很棒,
整個就是大成功阿.....
因為橘麻麻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東西,
跑上跑下的,
最後才開始拍照,
所以~~~~片麻....你們家兩個寶貝我沒拍到餒!!!
拍謝拍謝....

拍到的照片真的不多,
只有幾張而已...

橘子&momo...



橘(右邊):這我阿姐啦....最近我鼻子曬黑了我們又變的更像了!!!
mo:橘子阿~~~你最近吃的不錯餒~胖好多!!我也來跟你一起住好了!!!

還有我們流氓班的大姐,~miu-miu...



不知道為什麼,最近覺得miu有睡飽的感覺,
眼睛變大了咧!!!

被阿母威脅中的冬冬...



這張真的超可愛的,
可愛的小眼珠子就這樣子無哭的看著他老母~哈!!

接下來就是暌違已久的大合照...



少了里長伯...但是由小妹米志玲代表!!!
還有大哥米奇...由他弟mibo代表!!!
由左開始介紹....
king獎(紅牽繩),miu,米志玲,斑斑,進寶,冬冬,橘子米啵,米果...
背後兩隻耍寶的...
坐著的是小果,站著的是鋪碼!!!

歐耶~~~一整個就是超開心!!!
最後在我洗了,3隻狗~閃到腰之後結束了!!!
歡迎大家下次再來唷~哈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