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要參加星期五狗醫生在學校的演講活動,
歐耶~我星期四晚上就把歐橘子給接到新竹,
唉...有橘子的生活真好,
鼻孔裡都衝買了香噴噴的橘味...
最快樂的是,一早起來就有最熟悉的味道,
就是這樣....

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子有多好!!!
好拉~~不能在賴床拉,
我們要準備去明新科技大學拉,
好久沒有騎著我的粉紅車載著我的小歐橘,

就是一個~~~好棒的感覺!!!
牽著橘子一路走的很熟悉,

不過我們要快~因為橘媽媽我太會摸,
遲到拉.....

到了會場承謙才跟人家講要我跟香蕉媽各上台演講15分鐘,
差點嚇死我哩!!!
不過只要是聊起狗狗事~~再多一倍的人我也不會怕!!
2個小時的課程,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沒人睡覺的演講,
整個感覺就是快樂,
而且橘小妞一整個就是配合,
她完全享受驚訝的歡呼聲跟掌聲...
也充分的表演穩定這件事....
(大剌剌的昏睡在走道中間)

結束演講之後...歐橘享受了20分鐘的閃光燈,
而且我都不用誇獎歐橘~
有好多好多的好乖唷~好可愛唷~
哈~~~整個就是驕傲....

我們的合照...

(因為我一整個胖....所以要馬賽克)
左邊算起...橘麻,橘子,香蕉媽,香蕉,元元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