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號~~艷陽高照的投票日...
也是歐橘子服務的一天,
13號就要換證考了,我真的不知道那小妞會不會過,
而且這幾天皮膚的關西一直在吃藥,
身體也不是很舒服,
歐橘大致上很乖,她耍脾氣的時候我也沒有辦法,
而且他這幾天真的不舒服,要耍起脾氣來,
我也真的沒有辦法阿..........
算了,其實也不要想太多,
看這小妞自己的狀況吧,
希望今天的服務她可以開心,
她快樂,我什麼都好....

橘:媽....我們到底要等多久阿!!!!
說也奇怪,今天的司機杯杯遲到了快半小時,
難道是去投票?????

.
.
.
.
.
.
.

13號.....
說不緊張是騙人的,
橘子狀況真的很不好,
一開始的抱抱就不給承謙抱,
是承謙醫師袍跟口罩作祟?????
腳側也有小爆衝,
為有乖乖的坐在輪椅旁邊給"何爺爺"梳毛,
接下來還有off跟呸,
果然~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,
小妞不要吃東西了,
好家在還是有吃ㄧ點,
呸也有成功,
重點來了~等待.........
這從上一次考試之後幾乎都是荒廢的,
在家練習的狀況也是很差,
我完全已經想好不會過的,
結果..........我的寶貝她過了,
她乖乖的等著我說ok,
天ㄚ.................謝謝你有保佑ㄚ!!!
接下來的兩狗相會我一點也不緊張,
因為是與帥氣的勾登~~哈,
最後~~~把橘子交給承謙,
我頭也不回的走,
只是~~~最後.....
承謙帶橘子出來的方式,
完全被橘子拖到快飛了!!!

沒有第一次考試那麼緊張,但是還是很放空的狀態,
不知道會不會像有上次那樣子的好成績

狗狗名:橘子
1.考試項目得分(0~75):58
  Not Ready:0   Not Suitable:0
2.考試結果:通過
3.考官評語:
(1)主人口令過多。
(2)通過。

不奢求了,
橘子~~你就給我好好的,
乖乖的,健健康康的,
就這樣~~~我就很滿足了!!!


橘:麻咪~~你看看我的瓢蟲頭心情就會好囉!!!

橘阿...我的臭毛小孩...我真的好愛妳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