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...
當了媽媽之後真的是100分的拉塌!!!

很多抹在身上的東西都一一被我遺忘,
其實也不是懶,
是因為那隻"羊"整天黏在我身上,
很怕那些有的沒的保養品會讓羊兒過敏,
又怕香精太香!

所以...那手跟腳也沒在"護"了...

沒護的下場就是!!!












故意把腳弄得髒髒的,
大家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那龜裂的痕跡.......













說真的啦~
嫁人後就是比較頹廢一點,
那像之前...三不五時護個腳,
還拿保鮮膜包起來哩!

現在阿...
連拿起護腳霜的動力都沒咧!!!
擦完又要洗手,
真的麻煩到一個不行!!!



這次就是無意間可以試用到這雙襪子,
特殊的地方在腳跟!












很Q嫩的凝膠材質,
而且是無毒,非過敏原的環保材質,
水果媽媽我一看就很開心,
可以放心的穿了!!!


我穿的時間只有在晚上睡眠時間,
稍微抹了一下羊兒的嬰兒油,
睡醒的時候真的可以感覺腳後跟很嫩!
但是我也沒有每天把腳反過來看啦,
一週後我才把腳凹過來看........












是不是很驚奇...

龜裂的痕跡沒有了,
腳後跟變得有光澤多了!!!


某天我還穿去逛了一下街...

走路起來好舒服,
腳跟包覆在軟軟QQ的凝膠裡,
好久沒有逛街逛的那麼舒爽了~


真的是好讚的一雙襪子!


這個冬天...不用再擔心腳跟龜裂了~



【firo水感美足襪】粉絲團
 網址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270764102939885



copy了襪子的價格給大家參考...



水感體驗組: 買2 $700

修護超值組: 買5雙+送1 = 6 $1,750 (現賺350)

美足加贈組: 買8雙+送2= 10 $2,800 (現賺700)


 

嗯嗯嗯...要來加購個6雙,
冬天可以天天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