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團真的很痛苦,一大早就被Call起床,
不過這是第一天,又想到昨晚的豐盛晚餐,
今天也蠻期待早餐~哈!!

往東照宮的路上導遊跟我們說今天會很冷,
明天更冷,這三天我們都在海拔1000以上的山上,
我整個就很痛苦,太冷+太乾燥...
鼻子整個好痛阿!!!!
其實到了郊外地區,整個風景就很美麗,
現在還算是楓葉期的末期,所以還是可以看到美美的楓葉,
整個往東照宮的路程,風景都很讚哩!!
.
.
(40分鐘的路程....)
.
.
好~~~深呼吸....我要下車了,
媽壓~~~~~好冷阿!!!!!

我整個縮到一個不行,真的冷爆了!!!


這就是我說的楓葉.....
整個~~感覺~~~很像假的吧!!!
胖幾一直說這很像合成照,
不過這真的很美,空氣也很讚!!
整天的行程就是一直拍拍...
真的是很美的風景!!

接下來,繼續趕行程...
趕趕趕~~~趕去更高的山上看瀑布!!!

瀑布有美嗎????
我只想說.......老娘我要凍僵了,
整個冷到腳底麻掉,
因為這瀑布的地方,海拔又更高,
真的是冷到爆....(而且旁邊有雪!!)
說真的,到日本一定要吃冰淇淋,
因為真的很好吃,
所以......不管天氣多麼的艱辛,
~我~一~定~要~吃~冰~淇~淋~

哈哈哈~~~整個很大隻吧!!!!
真的是ㄡ一西....
不過我真的蠻推薦在這不到5度的天氣吃冰,
1.冰不會溶...
2.已經冷到極限了,吃冰也不覺得冷...
整個就是好吃好吃!!!

毆尬的....終於結束行程可以去吃午餐,
我要吃暖呼呼的午餐,
不知是因為昨天吃太好還是怎樣,
今天的午餐,真的............
很不喜歡吃拉,整個太日本口味了,

這參只是悲慘的開始....
在美麗的中禪寺湖旁邊吃著冷冰冰的日式料理,
(媽壓~~~我想吃168吃到飽)
導遊一直說我們一定要出去拍照,
所以吃完冷飯已經很冷的我們,
還要繼續出去再冷,

我不知道為什麼....
一直覺得這景色很像韓國的感覺,
(咦~~~佩華姊姊整個把人照的很小)
還有街邊的孤單老頭子

其實~很想說....
最好是有穿成這樣子流浪老頭子啦!!!

(好~時間到...集合出發)
接下來是到泰迪熊博物館,
其實我對他館內的泰迪熊沒有太大的興趣,
只是看到一條很大條的三角瑞士巧克力,
我整個就是很想要...
我要我要我要我要~~~我要!!!!!!

不過買一條應該要吃一年,
那大到連冰箱都放不進去,很妖壽 ~
吼~痛苦的是這博物館小不拉基的,
也沒有東西好展現強大國力,
給我們1個半小時真的是太多了!!!
結束博物館行程要前往草津溫泉區囉~
.
.
(3小時的路程)
.
.
下車之後的感想....冷~~好冷~~
冷到我的腳底是麻的~~~~媽媽咪阿!!!!!!
挨~~~我最害怕的事情來了,
超級無敵冷冰冰之日試料理,

看我的臉~~~就知道有多難吃了!!!
不過這可能是我自己的關西,
因為....那臭胖幾吃的一個爽歪歪,

可惡~~~明明就很難吃!!!
那一大桌,卻只有味增湯是熱的....泣!!!

結束晚餐我們有去看他們的天然溫泉口,
那的溫泉跟陽明山的溫泉一樣,
屬於臭摸摸的那種...


就這樣~~我又結束了一天的行程!!!
感想:毆~天拿!!!!怎麼有那麼不和我胃口的餐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