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3...一樣,我真的好累,
我爬不起來拿.........
而且我已經開始吃膩了每天都大同小異的早餐,
熊熊很想吃飯團加蛋....泣,

又是一個長途的車程,
我們要去看日本的火山遺跡"鬼押出園",
不過~~很不幸的是,
因為真的太冷,休園........
所以我們又改到另一個地方就是涓絲瀑布,

跟第二天看的瀑布不一樣,
這是地下水冒出來的瀑布,
感覺蠻妙的,
(很冷~非常冷~冷死人!!!)
他這地方有一些小瀑布,
或許是應為還有一些楓葉的關西,
整個畫面很假,
很像......就只有圖畫裡面才有的感覺!!

娜~~你們看!!!
真的很假吧!!!!

逛逛之後我們要去佩華姊姊最想去的輕井澤,
其實....輕井澤是什麼鬼地方我根本不想去,
不過那是最讓我訝異的小小商圈,

看起來就一班的街道,
但是慢慢走進去逛逛,
有我最愛的寵物店餒,我當然有買很多零食囉~哈,
更開心的是,那有個小商城,
裡面有一間是以黃金為LOGO的服飾店,
天拿~~~~整個人瘋掉!!

3天沒到狗的我,直接調戲門口的假狗.....
買了一件短袖跟一組防風手套,
他好像是美國品牌,
尺寸蠻大的,我穿XS還有點大,
比roots的尺寸還要大,
這裡還有名產是果醬,
味道真的很好吃,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,
就連在好事多買的美國果醬也比不上,
整個就是讚.....

開心過後~~~~~~~~~~就是午餐時間!!!
看看我的強顏歡笑,

我就只吃了一碗小小碗烏龍麵,
剩下的完全引不起我的食慾,
挨......妖壽喔!!!
.
.
(往東京的路程)
.
.
中午直接從輕井澤拉車到東京,
整個路程就是久,
而我們就是要去美美的台場享受美食,
順便看看~~~~美麗的夜景,

夜景很美,美食......就......
大家了的!!!!!!!!

晚上回飯店馬上殺下去樓下的超市,
又是買了毆橘子跟阿米米的東西,
那兩個臭孩子的東西做多,
整個都是他們的禮物!!!!!

今天感想:我真的好想我的橘子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