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北極熊......不知道躲在被子裡做什麼???
他是誰咧???



當然是果拔啦....



(那一搓瀏海是我精心設計的...看得出來嗎???)

最近阿秉po了一個很可愛的熊頭給我,
想紅的果拔他竟然也叫我買一個給他,
原本我以為果拔他會忘記星期五要幫他po文,
沒想到~~~他真的還記得...
(他真的很想紅.....)
他還擺出了一個....很經典的....姿勢!!!
如果有在吃東西跟喝水的~~~請先停止!!!
嗆到或是噴出來....橘麻麻也沒辦法幫大家清理啦.
請看......



ㄜ.......我個人覺得很可愛~~~哈哈哈!!!
你們說經不經典ㄚ....
這個熊頭狗狗帶也很可愛耶...



臉很綏的果果...
她是被逼的,她不想跟拔拔一拍,
不過狗仔帶也太可愛的吧!!
決定再去買幾個可愛的,
耶誕節可以去信義新光那邊拍拍照,
歐~~~齁齁齁!!!!

(大家的眼睛....應該還好吧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